即將滿四歲

小小波睡醒張開眼睛看到我,先是瞇瞇的笑,

接著開始唱起幼兒園教的母親節的歌,一曲唱畢抱著我說媽咪母親節快樂。

主動祝福耶!這樣的開場白,真是幸福滿點哪~~~陶醉在貼心女兒的甜滋滋中。

 

然後轉過去換抱著五更說拔拔母親節快樂。(喂~他是父親啦~~)

康乃馨之歌,是這樣唱的!(影片後半段,小小波還唱到破音)

 

禮拜四十點,陽明幼兒園受邀到基河路上創世基金會為志工媽媽做母親節表演

小朋友們集合準備出發

小女孩們頭上綁了小花,小小波卻不肯,於是老師就幫她多結了幾個髮飾

路上不肯給我拍照,一直轉過身去說你拍我屁屁

但小小波這一身韓服實在太搶眼了,加上又是大嗓門,

表演時一直聽到旁邊婆婆媽媽說那個小朋友五告溝追啦

更心機的是:早上小小波換裝時堅持要穿這一件,說這樣跳舞才有叮叮噹噹的聲音

(衣服上有鈴鐺的小墜飾),小小年紀就知道所謂的表演舞台效果!真是高招啊~~

放學後小小波說我想去操場跑跑

然後就跟著高中棒球隊的兩個學長跑了一圈

上回還跟著803的哥哥姐姐們跑了三圈操場,體力好好訓練呀

    

堅持要穿穿看我的高跟靴,硬拿自己的小鞋來跟我交換,

每每被你逗樂的同時,越來越不想妳長大,

最近口頭已經開始出現"老師說",聽在也是老師的媽咪耳裡真是百般不是滋味

想到以後會變成"同學說",甚至變成甚麼都不說

就希望時間再這一段走慢一點、可以慢速凍結嗎?

只是時間跟你一樣的靈巧,快門與我一樣措手不及    抓不住你一溜煙的身影

自由自在的歌舞、奔跑、微笑,盼你一直這樣的無所畏、這樣的怡然自得

不管走多遠,都要記得回頭看看身後的我們

p.s

禮拜五放學時,幾個學生跑到我面前排排站,

互相推拖一番以後突然間冒出一句"老師祝妳母親節快樂"有讓我意外到,

問說還有下一句嗎?她們說沒有沒有就跑掉了。

好吧我還以為要說"老師那個被保管的XX可以拿回來了嗎?"是不是太小人了一點?

 

但還是默默懷疑是不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