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開脫文,企圖為自己以後可能手滑不止的shopping活動留下合理藉口

就是───日本樂天真的是太好買啦!先看戰利品

上禮拜在無所不入的網頁廣告欄看到日本樂天購物推出免國際運費的活動,

閒閒沒事就上去點選一下認識日文順便逛逛排球用品,一看不得了~~

好可愛的排球長襪、排球毛巾、練習服、還有臺灣沒進貨的排球鞋

(咦我當時怎麼沒有想到要買薯條三兄弟雷神那一類?!排球果然才是最愛)

倒是有看到一款雷神版排球鞋

臺灣還沒鋪貨的高筒亞瑟士─腳上這雙464的進化版

本來也只是看看而已,想到申請帳號要寫一堆資料就算了。

結果某一天赫然發現之前為了自由行在樂天訂房註冊的帳號在此中文介面一樣通用

..................首購之門既已開啟,當然就難以避免了手滑之路了。

但我還是"很克制"的先買了一些試試水溫。

5/17禮拜六趕在免國際運費的活動截止前送出訂單,

5/18禮拜天回覆店家的訂單確認e-mail,

5/20收到店家通知已出貨的付寄通知,

5/21就被管理員通知有包裹到了請來認領,

也太快了吧!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管理員說來來來收包裹的時候我第一時間反應是:

"怎麼可能?我沒有買啊!~~這是詐騙集團的手段吧!(最近買的也不會這麼早到呀)"

還以為跟買美國童裝一樣會是搖搖晃晃坐船來的一等就是個把月!

畢竟免運費的話按照以前地理教的經濟學概論,商家理應選擇運費最便宜的以降低活動成本,

結果回去看寄貨通知,上面寫明了是EMS國際快捷→傳說運費貴森森但兩天內到台灣

太有誠意了!來的這麼快,以後很難克制衝動不下手衝最新款啊!

這一雙便是幫貞伃買的:asics TVR470-0100,2014年2月款,日幣7430,

前陣子在同鞋會的網頁上有看到,本以為已經可以在台灣買到現貨,

但打電話去問時店家說他們還沒進貨,之前應該是有人開團登記後直接從日本買

以現在匯率換算大概是2200,沒有折扣,等臺灣進貨再拿也許有可能價錢在兩千以下,

看看這炫麗的顏色心情就大好,ASICS MARK還有鞋筒邊緣上都有滿滿繽粉的星星,

看到實品後我決定等臺灣這邊進貨後就衝去買,拿來當平常的上班鞋穿。

但先穿先贏啦→→貞伃妳說是不是!

我自己買的是這一雙:鏡頭下紅色線條會閃閃發亮的asics TVR470-0123,

這配色好像臺灣沒有進,他的同款不同色倒是出現不少次

 

阿松雅各口中的黑白郎君鞋,大推到我好奇心大起,

但因為是2013的舊鞋款,而臺灣賣亞瑟士排球鞋的點本來就不多,

在懶得再找且過季也不好找的情況下,索性點兩下手指頭隔海買回來穿穿看

日幣9266,折合台幣約2700,跟雅各班長印象中當初買黑白郎君的價差不過三四百,

所以本次樂天首購買鞋心得就是:

在想穿但臺灣"已經"買不到了、或是臺灣"還"買不到但想搶先穿的前提之下,

利用免國際運費買日本的排球鞋進來,這價差還是很划算→→

尤其是才剛下訂隔兩天就收到貨,這種快速爽度一整個破表啊

 

至於那可愛的排球長襪是怎麼回事?!明明大學畢業後就再也沒有穿過長襪打球了

但......看到這麼cute的圖案突然就手抽筋了!還被懷疑地問說是要買給小小波穿的嗎?!

........................不好意思,是買來自己穿的(厚顏無恥貌  哇哈哈)

 

歐~~可是還是有漏網之魚,這次沒有捕到,下次免運再來下手:亞瑟士的排球鞋袋!!

臺灣的官方目錄上還只有放單色的鞋袋,

但.........有了圖案是不是變的活潑活力多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一個折臺幣大概600左右,某更卻極力勸阻說臺灣不到400就可以買到.....單色版,

當時想說好吧如果買了要等那麼久,那就臺灣買便宜的就好,結果來了個兩天快速到貨

.........嘖嘖嘖下次免運我一定帶你回家,但通常活動會規定滿門檻以上才有免運,

門檻通常是12000日幣起跳,喔為了湊我只好再將就多看一些囉~~

為了這次省六百卻無意種下了下次血拼的伏筆,某更應該會後悔這次不該攔著我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