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扭蛋兩個字就知道是拿來騙小孩的!

號稱只有五公里的路程,不計時,純粹親子同樂用,

上次看完拔比跑完puma螢光路跑後小小波就一直吵著也要參賽,

就拿這一場當做她的處女秀初體驗吧!小小波也非常期待,

去大稻埕騎腳踏車時會說"還是今天我練跑步呢?跑5k?"

比賽當天半夜驚醒,揉著眼睛問我:"要起來扭蛋路跑了嗎?"很有備戰精神

可能是為了體諒小朋友不容易早起,我們的E組起跑時間安排都快七點半了,

但艷陽高照啊~~還沒開跑,就已經是大滴汗小滴汗,

預備起跑,來一張集合照

看看這等大陣仗,一人想跑,四人做陪,還有一個茉莉姐姐正妹應援團,

小小波妳要是敢耍賴不跑,一人一腳用踹的也把妳踹回終點。

(..............睡眠不足的娘親脾氣一向不是很好)

突然瞄到球友昭瑩跟昱謹帶著小孩跑過去,想說一起跑比較有伴,

立刻招手小小波跟上,七點十分  出發

看看這一張,小小波多帶勁,第一站神奇寶貝扭蛋設在2.5Km處,

因為剛出發+期待心情,小小波這一段腳程頗快,20分鐘內抵達,

時不時還回頭催促我們"快一點" "塞車了~~我要超車"

第一顆扭蛋入手,在折返點再來張熱力四射團體照

M8的雙拍模式讓我呆呆入鏡一下代表簽到

但接下來的這一段,是對著炙熱的陽光跑,連大人都有點受不了

皮膚稚嫩的小朋友們應該更覺得不舒服吧!

於是小小波就變成這樣了:帽子反戴躲太陽,還說看不到路沒關係你們牽牽就好

 

在這裡遇到昱謹,有在踢足球的弟弟還很有活力跑在前頭,姐姐也被太陽給毒害了

曬到走不動的女兒對著媽媽說:「我真後悔跟著妳出來跑」

努力拉著女兒起身的媽媽回說:「我也很後悔帶妳出來跑」

ˋ這對母女真是妙問妙答啊~~為了"親子"兩字的諸位家長們,辛苦了~~

連哄帶騙下,終於來到了第二站─KITTY

有了KITTY蛋的陪伴,小小波最後一段路程又恢復了路跑選手的精神,

.................可能是因為聽到"終點到了"要結束了

八點出頭,返回主舞台,大家都曬昏了

小小波的第一張完賽證明,5KM,歷時約五十分鐘。

得到了15顆扭蛋~~

(是說報名費總共也要2500,好貴的扭蛋XD  下次一個人報名陪跑就好了)

KITTY系列

神奇寶貝系列

航海王系列

扭蛋終究還是有用的,官方拍的小小波多麼開心的表情

慶祝小小波第一次路跑完成,清涼養眼的來囉

 

為了鼓勵小小波大熱天獨力跑完只有中間熱到受不了站在路邊給拔比媽咪抱一下當加油的努力

本日違禁品大放送,冰啊波霸鮮奶茶啊汽水都出現了

小小波吃到後來忍不住抬頭對我說:媽咪我下次還要跑5KM.......果然是"嚐"到"甜"頭啊

P.S 寫完這一篇文章的同時,看到有甜點路跑的報導,

下一站:就是這個啦~~  嚐甜點、快樂跑!2014 Sweets Run甜蜜路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