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時,放學後牽車前,都讓小小波去操場放風一下

藍天、微風、夕陽、綠地、大操場,

20分鐘讓小小波蹦蹦跳跳,我也在旁邊放空。

小小波會牽著我到旁邊長椅說媽咪你上班很累在這邊休息,坐著看我就好了

然後就開始學旁邊的田徑隊衝刺、折返跑、跳高....整個操場都是我的運動場",

前翻後翻

看到舞蹈社哥哥在跳breaking,也想單手翻 

這天跟她說媽咪好累喔,可以早點回家嗎?小小波突然唱起歌來

不辭勞苦我聽成不吃老虎~~真是累到耳背

唱完說媽咪好不好聽,這樣有沒有比較開心一點??

超~~療~~癒~~的!!應觀眾媽咪要求再唱一次~~一邊錄一邊想,

也許再過沒多久,你也再不會對我這麼輕易自然脫口而出說我愛你

這麼珍貴的影片,要多錄幾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