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講話中睡著、走路中睡著已經是神功大成了

沒想到有這樣的一個機會讓我印證了內力果然深不可測

 

今天到馬偕做甲狀腺檢查,

醫生一邊看著超音波尋找等一下下手的地方、一邊認真叮囑"忍耐一下不要吞口水不要咳嗽"

我點頭稱好,一臉溫順分明就是個配合度高的好病人,

醫生點點頭說好那我取針了,我看著醫生轉過椅子滑過去桌子拿穿刺用針

.........................

...........

.........

 

接著就是被溫柔的叫醒說好了喔幫你排時間聽報告

嚇!該說是醫生技術太好這麼無感還是我太厲害瞬間秒睡!!

也不過就是那短短的瞬間........剛剛在我脖子上抹的確定是酒精不是甚麼迷魂散安眠藥嗎?

可以在做穿刺的瞬間病床上睡著,應該也可以列入神功護體的事蹟之一吧

以前看小說看到"頭一沾枕就睡得不省人事"的形容還覺得太浮誇,但現在..........我是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