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凱欣老師說好累喔準備退休了才藝秀辦最後一屆吧!

好吧既然如此豁出去了不計毀譽連和服都穿出去了變裝玩很大

結果這個學期初凱欣老師就開始預約說來今年再出一團時,

~一整個冏冏  不是說最後一屆了嗎梗去年都丟光光了呀還能有甚麼招?

一路沒fu 一直不想面對,而且今年帶班我有偶像包袱形象要顧,

六月初凱欣老師說我節目單做好了喔天團一樣壓軸

............大不了我上台脫口秀啊反正亂聊超會的

不過江湖在走道義要有,六月初吃呂岳組長的喜酒,跟同梯說該認命開工了

undefined

想說偷懶一點這回練組曲就好──直接把以前練過的曲子剪幾段出來舊酒裝新瓶就可以呼攏上市,

譬如n年前跳過少女時代的名曲geegeegee就可以拿出來用,此其一;

至於怎麼串連曲目跟主持接話的關鍵詞也有個大概想法了:就以流行天團的時間軸做一番歷史回顧

好吧在點播一首台灣偶像天團經典之作─小虎隊就當作是新作誠意了,此其二;

君琪則說她們舞蹈社有教新歌海草,可以現成套用不用重新編舞,好ok三首了,

當然,既然要出任務,

總會被某首帥氣舞姿的mv打到鬼迷心竅然後就趁這機會想要跳坑自找麻煩的歌曲:

這回是dna,來看看帥氣原版

然後還不知道哪個筋不對、想說最後一段邀校長主任當主角,來個團拜名曲小蘋果吧!

同梯露出懷疑的表情說我們只剩兩個禮拜你真的要玩這麼大嗎?

哎呀我想說連這麼大咖都請下來了明年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說無法超越真的沒梗了可以休兵哈哈

話雖這麼說,能混繼續混,開玩笑的說要繼續挑戰去年兩個禮拜最短籌練紀錄!!

不過我好像忘了去年大部分是我跟君琪跳的,所以我們兩個時間搞定就可以,

今年總共五首組曲,各分組老師們不同領域不同處室,要喬定時間全員到齊實在有難度

幾乎都是缺這個少那位的,幸好老師們都是全力配合又超有慧根,練舞兩三次、走位十分鐘超速成

6/14(四)海草組第一次開練,6/19(二)順主持稿、6/26(二)預定總彩排場地還不能用,

只能利用空檔大家一起去舞台排位置找定位,然後6/28(四)就直接上台了

感謝天團老班底孟純、尚穎、承恩、君琪,

尚穎老師一邊忙著心輔百忙之中還是不忘相挺,

孟純老師一個人參加了三首組曲,台風舞姿霸氣十足,一個人抵四個人用

承恩老師6/23(六)還要忙自己的教師徵選,還是義氣相挺來幫帥帥虎,

新面孔詩倩、宣麟、karen、麗芳、主任、校長老師勇敢入團,

練舞超有效率一個比一個猛,主任雖然練舞都要跑給我們追但事實上認真偷練,

最猛的是校長:剛好遇上學校本週舉辦大型教學研習,

於是拖到表演當天早上花了一節課惡補舞步跟對台詞、下午就上台表演去了

至於我的搭檔同梯:君琪曾經默默嘆口氣說我不擔心跳舞我比較擔心跟你主持,

因為不管關鍵詞怎麼寫我的前後段接稿還是可以講五次五次都別有新意,

按照慣例站上台後下一秒要講甚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種東西彩排只是個大概當然是看現場反應啊

第二段鋪了個計算年紀平均的梗,按照平常我機車學生的程度,報少一點應該會有人表示不贊同

所以特地找個暗樁給個"中肯"的答案,我就可以趁機大罵"還吵還吵是懷疑嗎?"

沒想到一陣靜默後台下竟然有人大喊18歲....受寵若驚啊這跟我們彩排預設的不一樣.....是我親愛的706嗎?

本次的主題設定為期末鑑別題大考驗,台下幾乎都遭受過荼毒所以超有共鳴的

在後台聽到主持人問大家段考社會科最怕哪一科   歷史科喊的超一致的我有聽到

不過我們很驚訝的發現:咦怎麼台下大家竟然都會跟著唱青蘋果樂園?這不是中生代的歌嗎?

dna雖然只練了一小段但必須說   媽呀怎麼這麼累!每次重複播放練個三四次就開始爆汗

為什麼我們年歲明明是漸增但挑的曲子舞步怎麼也越來越難啊

謝謝老師們的義氣相挺,再次打造陽明天團傳說

我們家小小波也二度上陣救火,這次負責當側翻的小虎

是說每次動工都是從剪輯音樂片段開始,為了找適合的樂句常常無數次重複聽到被洗腦,

不過今年明明組曲還比較多段竟然一個下午就完工,感覺使用越來越順手了,

而且自以為流暢度處理的有進步頗順的無縫接軌唷,算是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成老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