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關心一下最可愛的阿如的傷勢,結果她竟然說後天想溜去打球?
果然是萬中選一的武林奇才啊!復原的也太神速了,
講著講著說到頓頓的名言:不能攻擊的去舉球,
就順便邀功地說我有去跟學校體育室借足球練習喔!

邀功芬: 我ㄧ定要雪恥
..皇上: 足球...?? 練托球啊..??
邀功芬:尤尤的那顆 哼哼 下次舉給你
(熱血貌)
結果皇上批旨說什麼呢?

......................
「我站對面嗎..??...^^」
......................
倒!幹嘛這樣!人家很認真地捏?
阿如還想做補充:
「哈哈...沒有沒有.... 」
「應該是...對面的位置--->要隨時注意...」
「(可能會有好球打)」

這樣還是沒有比較好啊?!再刺一刀

既然這樣,我就要來寫一下昨天有阿如的夢了
話說昨天夢到再受傷的阿如回到宿舍,經過政大的操場(嗯 感覺是政大)
把人送到宿舍後阿如很嬌羞地(?果然是夢)跟我說再見,
回頭看到藍天好漂亮,於是我就抓了一把芒草想要拍照,
偏偏現場沒有小G,只有一臺傳統底片相機,但還是很開心地準備拍照,
在伸出手想調整芒草的角度讓構圖可以讓平衡一點時,
突然我爸出現了(為什麼會出現捏?就作夢唄!),說過來一下,
伸手就把芒草全部 剪斷?!
啊啊啊我的阿如藍天與芒草啊!我忍不住大喊你幹嘛過來!
結果隔天早上起床老媽很害怕地問說你房間是蚊子很多嗎?!
昨天氣到在大叫什麼?!不然今天爸爸去幫你買蚊香好了~~

可是夢裡面真的超生氣的!我的圖~~我要拍照啊~~

大概是沒堵到大稻埕夕陽的怨念吧反映到夢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