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波一心一意只想跟布萊恩哥哥玩、
竟然拒絕了一向衝衝衝的潑潑水洗澡時間。
我只好轉頭跟布萊恩說幫我叫妹妹來洗澡,
布萊恩想了一下,說:

⋯⋯ 「妹妹你趕快去洗澡,洗完我就喜歡你唷」
...............
喂你這小子趁亂告白唷~~

而剛剛跑給我追的小小波被告白後,
立刻頭一扭、嬌聲對我說:伊伊洗澡,走~~
這麼小就上演有異性沒娘親的戲碼,唉。
不過也是啦~~從布萊恩哥哥進門後,小小波的眼神就定焦在他身上,幾乎沒移開過
布萊恩拿了她的一疊新書說要玩,小小波想都沒想就說好。
image
玩一玩,又開始默默對著哥哥微笑
image

見哥哥不理她,開始耍寶:「哥哥你看我一下嘛~~這衣服有沒有漂亮?」
image

兩個人玩拼圖,布萊恩突然說:
「姑姑我好喜歡妹妹喔~~我可以親妹妹嗎?」
第一反應:!!!大驚!!你們有血緣關係啊?
第二反應:等我,姑姑拿相機
→為了搶獨家沒立刻阻止,這媽咪真是~~


鏡頭前只看到我心愛的小小波,一點都不害羞、開心地把嘴巴嘟過去了
image

看看這表情,分明是婚紗照 冏,失焦也好、就當是天然馬賽克吧!!
ㄚ我突然想到,布萊恩你上次說交了幾個女朋友去了?!我不要我的女兒當小四小五小六啊~~
image

只是沒幾分鐘後就為了搶玩具、布萊恩躲到床底下冷戰抗議,
甜蜜只是一時、追到手後才是相處的開始,果然這才是人生真正的縮影啊~~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