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受託當保母,帶著布萊恩去對面百齡球場踢球,
手牽手過馬路,問他你在幼稚園有女朋友嗎?他說有;
那長什麼樣子呢?「嗯.....,忘記了」這麼小就知道要裝嬌羞還是保密啊?
那跟媽媽一樣漂亮嗎?「有」
那有跟姑姑一樣可愛嗎?「也有一點像姑姑」真是嘴甜的小孩,可是剛剛不是說忘記了?

再走一段路,問他:那你打算什麼時候開始交女朋友?
「五歲......」「交四個」
「六歲有七個、七歲有八個」這什麼答案啊~~一年要換一個嗎?
那你現在有幾個「三個」.......輸了,而且還是大輸

操場上讓他脫了鞋跑來跑去,我突發奇想坐到排球上旋轉,
手裡作出收放的動作,嘴裡喊著飛遠一點、收回來收回來,轉圈轉圈,
把他當風箏玩,布萊恩跑的很賣力笑的很開心,我卻不費吹灰之力,真是太悠哉了;
玩了兩輪他就整個趴在地上喘,我為自己發明的新遊戲正感到得意,
布萊恩突然抬起頭來說姑姑換你當風箏了 囧
么受我早上才踢翻自己的腳趾甲咧好痛 但也只好忍痛陪他玩了
跑來跑去就算了 布萊恩還給我下指令說「風箏去幫我撿花朵回來」...孩子你玩我嗎?
鼻子摸摸 默默地到操場的另一端撿了朵木棉花給他
還好布萊恩收了花之後立刻說 姑姑換我當風箏我去幫你撿朵花 感動
還認真地撿了一朵說是最紅最漂亮的花要送給媽媽,裡面塞滿了樹葉是另類的美感,
卻一手握著、一手護著,小心翼翼的說不能壓著了它
我好久沒有好好地陪他玩耍了 看著他笑的燦爛的樣子 我心裡默默地想著

這麼天真可愛的笑容 可不可以不要變
要記得爸拔媽咪爺爺奶奶姑姑伯伯阿姨姨丈 大家都愛你
希望大人世界的是非複雜 不要太早染了你的無邪 {###_bobontnu/53/1635040667.jpg_###}

{###_bobontnu/53/163504066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