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是瘋狂歌迷的追星,不如說是想找個地方聆聽然後等著醞釀,
醞釀悲傷然後釋放,這是可以光明正大流淚然後說唱得真感人的場合。

七點半,趕到小巨蛋,
七點四十五分,開場,第一首是夢遊,很可愛的旋律、很洋娃娃的造型,
第二個造型燕姿綁上馬尾,啊哈哈好可愛,扭動著裙上的游泳池一整個讓人目不轉睛,
特別嘉賓有兩位:
跟蔡依林合唱了一首第一天,怪怪的是不夠嗨嗎?現場感覺有點冷靜
接著出來得是楊宗緯,哇我終於也聽到他唱現場了,但是有被之前的消息影響到嗎?
即使我在三樓看下去,舞台上的他看起來竟有種手足無措的感覺,
雨天跟愛情證書兩首,聽說第二天唱得比較好但沒關係,也還OK!

嘉賓結束,燕姿又上台,節目一路走到十點十五分,但該怎麼說呢??
舞台布置新奇、燈光炫麗、燕姿的女人味跟舞步這些是過去非主打的項目都表現得很好,
一言以蔽之是華麗的秀,但~~~歌裡面直擊人心的力量,感覺好像差了那麼一點點,
不是說不好聽,經過休息以後燕姿的聲音聽起來頗飽滿有力,轉音游刃有餘,
。。。。。是曲序的安排還是段落的錯置嗎?
譬如聽到同類,對照心情霧氣出現,可是就是霧氣而已、而且很快就消散了。。。
逃亡,每次狂奔的都想唱的歌,少了一種情緒澎湃想跟唱的衝動,是我上課累了太不投入嗎?
傳說中的自嗨咖捏?這是我第一場靜靜地不叫不唱也不跳、幾乎呈現放空的演唱會!
也算是~~不同的體會吧!!

所以 THE ANSWER IS??
自在自在,不假外求??

喔沒有唱任性,還有我想聽害怕;隔天的安可多唱了兩首歌~~有奔耶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