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布萊恩又有新遊戲了,拖著我房間的紅色皮箱到處走,
難怪我想說明明塞在書桌底下,怎麼最近幾次回家皮箱都躺在地上跟我say hi!
但到底有多愛我始終沒機會看見,直接有一天晚上該是他睡覺時間了還聽到尖叫(很番的那種),
然後就聽到碰碰碰跑來的聲音──我門一打開,他就直接衝向紅色皮箱,然後上演小小空少苦兒流浪記。

哼我要去找拔拔媽媽~~


我真的要走囉


我真的要走了捏?!


嗚嗚大家都不理我~~壞姑姑還很冷淡地說走去哪裡?~還不把皮箱放回去

演完苦兒流浪記後發現迴響不大,布萊恩興頭過了就把皮箱丟著自己跑掉了,
身為人師怎麼可以放棄機會教育呢,馬上說布萊恩給我回來,東西從哪裡拿出來就要放回哪裡去~
結果他給我趴在地上我來了一招叫裝死~~.........果然百分百確定是本家遺傳


裝死就可以嗎~~瞪著他說沒有用快起來把皮箱拉回去,布萊恩僵持三秒鐘,竟然──

哇倒退嚕!好厲害~~年紀這麼小就會跑拔庫耶?!蠕動的速度一整個很有球場上逃竄的氣勢,
這是正常小孩的逃生伎倆嗎?還是我太大驚小怪?那一瞬間我只想說:

翻滾吧男孩!以後球場上就靠你光大門楣了~~淚目握拳貌
(要不然我委屈一點升個輩分,幫你掀個背、刺個精忠暴球吧?!)

至於為什麼這篇叫做估敗賣肉?!出處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