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欣留言

阿  喂
是怎樣
還去打新生盃喔
不要欺負小朋友啦
一把年紀了
呵呵呵呵 不要啦
這樣會很明顯被認出是研究生的啦

哈哈哈
被學姊發現了
更糟糕的是:我盼了等了一年
結果竟然忘記帶學生證出門,連可以證明身份的駕照都沒有
( 無照駕駛騎車,還好沒被攔檢...)
而且也想說第一天,應該輪不到我上場吧??
沒想到大家好像被鬼上身一樣,
第一局對生科系失魂落魄的, 打到我躲在經理後面捉狂
一直質問他:你說她們為什麼打成這樣?像是有練球的嗎?
可憐的經理,只能唯唯諾諾的附和"我懂我懂,你不要生氣"
到第二局17:11還落後六分的時候,終於忍不住了!
換掉運動涼鞋,自己上去當舉球員.....
還好紀錄台跟裁判都是自己人
拜託她們通融一下....

其實第一個上去的近網球處理,我就double了...
想順勢撥球卻只碰到一隻手指頭,就用拳頭再頂一次
結果??裁判沒捉??
那一瞬間我還頗錯愕的說,我都已經出現"犯規"的表情了
裁判可能是沒看到,對面有看到的,場邊卻有人喊"那是攔網不是犯規"
好吧!既然你們自己都這麼說了... 那我就不用自首囉
我都已經摸摸鼻子走回接發球位了

還有什麼?
小白騙我說體育系的找她來支援要狂電許小喵
害我緊張的肚子痛跑廁所...
(奇怪!被放話說要剎包九顆的又不是我?我怕什麼..)

還有...
晚餐很好吃
吃的很飽

該去睡覺了..........
明天早上八點要到分部... 會爬不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ntnu 的頭像
    bobontnu

    比學生還想要翹課的老師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