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最近接了一個CASE,幫某店家負責灌好八台電腦
酬勞就是店家贈送一台"液晶螢幕",
聽聞這個消息當時
我馬上發動我的一盧在盧功,
在故意說舊螢幕泛黃看不到字的裝可憐下..
哥哥只好很無奈的

把液晶螢幕貢獻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
高興的很咧~~
迫不及待的自己動手安裝起來
( 還不錯,該接的都有接對,沒有發生走火爆炸事件 ~~~)
哇!裝了液晶螢幕感覺煥然一新~~
連鍵盤打字好像也變快了
( 這....沒有關係吧!!)
還順便跟老哥"ㄎ一ㄤ"了一個滾輪滑鼠
哈哈哈哈哈
又開始奸笑~~~

P.S
偷偷懺悔一下,
其實阿~~昨天阿~~
我"不小心"沒放穩哥哥預備裝機的那八個硬碟
從桌上滑到桌底....
結果哥哥回家時還特地叮嚀我"不能摔到硬碟喔"~~
我心虛的裝乖巧....(我沒有摔喔~~它們自己滑下去的...)
不過心想要是哥哥發現那些硬碟都開不了機
我....還是要乖乖擔負起賠償責任...
還好還好,應該是頗耐摔沒有異狀吧!
不然我可能也見不到這台螢幕了~~~

噓~~~ 千萬不能跟我哥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ntnu 的頭像
    bobontnu

    比學生還想要翹課的老師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