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想看傳說中超漂亮的希臘景觀啦
不過等我終於有時間打開電視時
場景已經拉回上海了
雖然如此
看完還是有點陷下去了
故事情節很簡單,鋪陳大家都猜得到
蔡琳飾演的女主角,浪漫開朗樂觀的才女
愛上了風度翩翩卻又個性出奇善良孝順的富家子(一點都不玩世不恭喔)
而另一個沒有錢沒有勢坦率真誠的小痞子,只能在旁默默關心
看討論區大家已經為了結局在傷腦筋了
但是愛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愛人、被愛、想愛不能愛,三個名詞可以串成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看起來環節要素差不多,卻又每個人演繹出屬於自己的情節

如果有空我還是會看下去的吧!
因為我喜歡裡面蘇有朋的造型
斯斯文文的!好帥ㄚ~~
我會流口水.......
我應該會繼續走"瓊瑤"路線下去吧!
也許等結局出來,我又要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倒在電視機面前

不過我老爸很可憐,
因為我難得跟他搶電視,
他就不能看秦楊演兄弟姊妹了
他一直很好奇霹靂火的威力,
所以想看看無線版的劉文聰是怎麼一回事?
可惜花生米不敵我眼中對帥哥美女的熱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ntnu 的頭像
    bobontnu

    比學生還想要翹課的老師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