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誰先提議的,
說想去京都大阪來個自助旅行,
順便來個歷史文化之旅,
我在一旁靜靜的聽,
本來沒有打算要去,
畢竟那筆開銷對留職停薪的我來說,
是不小的開支!
沒想到巧蘭頭一偏看到我,
就說:"你就跟我們去吧!"
不等我搬出經濟的藉口
她又接著說:
"反正你又沒在打工賺錢,與其讓你用那些存款撐著怠惰....
不如跟我們一起去玩一趟把存款花光光,你被逼到山窮水盡以後,就會開始認真打拼了!!"
然後幫我下個註腳:"這樣你會比較有目標、生活的比較有動力!"
天啊~~所謂損友當如是吧~~
就這樣,我被納入理所當然的成員名單之中!!

上個禮拜,跟著她們去辦YH卡以後,
發現這個計劃越來越成形了....
她們很認真的規劃路線、研究住宿資訊,
還分配工作要進一步了解當地的文化背景。
我呢!她們叫我"拿香跟著拜"就好了!!
(不過我想是她們怕我排出一堆都是"吃"的行程吧!!)
我才發現:大家是認真的!!
也就是說:我距離山窮水盡的日子、也不遠了!!
好吧好吧!豁出去了~~
反正往後在我在職進修念完研究所前,
是不可能有悠閒的時光了!
那就趁這個機會,給她大玩特玩吧!

今天聽說定了機票囉!!
六月23是吧!!
嘻嘻~~我要開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