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7.8-9
兩天一起寫好了
因為只有一個感想

一天是逛大阪城
一天是逛環球影城
為什麼還是可以趕到天昏地暗?
老實說,我不太了
八號早上,只剩大阪城一個古景點
其他的就是逛心齋橋、難波、梅田宮中花園
可是還是很趕!
也許是因為看的東西、有興趣的不太一樣吧
我奉老爸之命要找杯子跟毛筆
看到一些文具書法用品或是好玩的的店面會想進去找
但看到大家帶著疲憊的臉孔在外面等待
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好像是我拖累行程的感覺
而她們則是對藥妝店有興趣
每一間都會進去晃晃,偏偏我只看防曬油跟雪肌精
實在不知道該尋什麼寶...
我終於體會男人陪女人逛街的心情了
不是體力上的問題
純粹是興趣的不同
叫我去球場混一下午我都很樂意
可是這樣很女人的逛街
我只能承認:我沒有天份

隔天到環球影城也是一樣
一進門就衝啊!!衝去排最熱門的蜘蛛人
趁人少從最熱門的開始玩起
這我可以理解
可是衝刺之後、換館之間
整體歡樂氣氛的景致、主題餐廳的陳設
都是很可以慢慢去看去體會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就是拼命的在各館之間趕來趕去
我只能在心裡嘆氣
唱首林憶蓮的匆匆
到後來有點在耍自閉了吧!
既然大家自顧自的趕
那我可以暫時自顧自的玩耍嗎?
我想多左顧右盼一下..
好歹也是花了5500日幣進來的
就自己走在後頭東拍拍西看看
站在街頭把整個花車遊行看完
還特地去找回遺失的NIKE帽子
以同行者的角度來看
這一天 我肯定不是個好友伴
沒有跟上團體的腳步
我只是想"享受"城內那歡樂的氣氛
如果就是匆匆來玩遊戲 玩完就走
好像少了點什麼?不是嗎?

話說回來!
蜘蛛人不錯玩喔~~~
侏儸紀也很刺激
從黑暗中一出來
見光後的第一眼就是深處的水潭
還來不及尖叫
就往下墜了~~~
全身噴的濕漉漉的 開心的不得了
大白鯊的工作人員則是很可愛
每一船導遊都很認真的演戲
假裝真的有大白鯊的襲擊
真是辛苦啊~~
為她們的敬業態度拍拍手

突然想:在迪士尼或環球影城這樣的地方工作
會是怎樣的生活呢?
負責把歡樂和想像帶給大人和小孩的人
本身一定是對人生充滿正面向前的能量的吧
才能在臉上綻放那麼陽光的笑容
看了就很舒服
遊樂園的工作是怎麼應徵的呢
看有沒有機會去發展另一個領域好了!!
我可以戴老鼠帽 哈哈!

環城影城的遊行 他會跑到你面前對你揮舞大斧做勢砍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