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跑去算塔羅牌了
結果是系隊的學妹擺牌
她一看到我坐下來,馬上收起包包想要閃人
大概是怕萬一講不好我會跟她算退系隊的帳吧
那能讓她跑掉呢?
我就捉著她問:未來半年內有沒有可能偏財
自己覺得這個問題已經夠明確了
可是學妹一臉為難的說不行
最好是要有個對象、或是事件
................
就是不讓我算金錢就是了
念頭一轉,反正巧蘭也在身邊啊!
不如來算算看兩個月內有沒有可能出現桃花
(剛好日本之行可以作個驗證)

這次是自己洗牌、自己摸三張牌
學妹說是擺的牌陣不一樣
結果三張牌擺出來
學妹自己爆出一聲驚叫
樂的很~~~ 說非常有機會
因為出現了"two of cups"
說是78張塔羅牌裡面,除了"戀人"以外最桃花的
學妹比我還興奮耶?
她說她擺了這兩天、算了這麼多人的感情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張桃花牌的出現
加上地牌(周圍氛圍)我抽到的也是代表旅行
所以大有可為
主要是取決在我自己是否心隨意走

真的嗎?
那我是不是該去加強日文了?
以備不時之需......哈哈哈
忘記問那個桃花會是說什麼語言的??

p.s
這次的都是正牌喔
不過學妹太興奮了
拍桌子的時候把其他的牌掃到地上去
傳說中這種占卜工具不是要小心供養的嗎?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使牌陣失效....
那........我的桃花呢?
該不會如風一陣就這樣散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ntnu 的頭像
    bobontnu

    比學生還想要翹課的老師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