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練球前面對牆壁收拾東西時,
聽到大二學妹小管在後面對著我說:
" 蕭琪,你真的跟羿芬學姊越來越像了耶!!"
心裡在納悶:蕭琪不是在晾雨衣嗎?
於是我頭一轉過去
小管嚇了一跳,訥訥地說:"學姊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 因為看到那顆染色的頭,所以..."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好笑說~~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我吃虧
(好歹我比蕭小琪高一點、體重跟她差不多、臉...嘿嘿)
可是還是覺得自己賺到了
再怎麼說我是研一、她是大一
中間有六七年的差距,還被錯認 哈哈
蕭小琪會哭吧?跟著我跑東跑西,沒人把她當小大一
還有人要幫她相親找對象哩...
那個爆笑的推拿師,要是發現電話找不通時,
說不定下次會把蕭琪捉起來扭打...
不過被錯認也是很開心的,
畢竟蕭小琪也上過師大美女版、又有極佳的人緣
可以跟她神似,算是我的榮幸嗎??嘻嘻↓!

2.
練完球最後的體能,
由凌岑來發號施令,
凌岑在問那要找誰來作標準值決定動作的速度呢??
嘉美馬上接口說:"那就羿芬學姊吧,應該會比較慢"!
齁~~講的這麼篤定,
聽到時臉色微微一變,不過不是塞臉啦!是有種"找我?找錯人囉"
果然還是凌岑了解我,她笑著說:"找她?阿林哉嘻了.."
就開始啦!就是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俯臥弓身V字型各10次而已
我就按照平常自己習慣的配速開始做
一輪做完,旁邊學妹問我:"你是故意做這麼快的喔?"
這真的是冤枉啊!!
我平常看電視利用廣告時間自己在地板上蠕動的速度就是這樣啦!
猶記得以前比短跑比爆發力我是認命不如人
可是要比耐力比做體能,我可是屬於可以依路撐到底等吃冰的領先群
本以為回來跟著學妹們做體能以後,會驗證年紀跟體力成反比的定律
可是後來發現在相同的運動基準上,我還是可以贏大多數的學妹的!
只是可能大專盃的比賽情境中,
我死命打贏第一場、第二場卻後繼無力給人太深刻的印象吧
所以她們開始學會體貼我,
每循環體能的中場休息時間,
她會看我臉色呼吸會不會喘、來決定要休息多久...
其實剛開始很不習慣被人家當嬌滴滴的弱者..
超不習慣的!!
不過呢!後來也學著去接受她們的好意,必要的時候"倚老賣老"一下
哈哈~~~尤其是跳躍動作居多的體能,更是累!
明明只跳兩塊豆腐的高度、我都覺得像是在搬神豬一樣的用力拉起自己的身體
只是連仰臥起坐這種地板動作都要擔心我
這這這.......我只能用行動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ntnu 的頭像
    bobontnu

    比學生還想要翹課的老師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