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明天~~就是明天!
籌畫四個月的十天日本京都大阪自助旅行就要展開!
好緊張!十天耶!!
這麼長的自助天數 其實會有點焦慮
加上我的功課沒做足,總覺得有跟不上、變成累贅的感覺
那天在研究室德智聽到我也是自助旅行的一員
露出了訝異的表情
才訥訥的補充:"我想說你根本不可能十天不打球"
他又自言自語:"不過日本有職業女排可以看啦"
好好好~~他又再次提醒了我 我的既定形象!!

要收哪些東西呢!!
昨天一整天已經對了行李發呆了!!
不知道YH提不提供開水?
便利商店的泡麵貴不貴?
以美食節目上那種精緻小巧的定食
我很擔心我會吃不飽 哈哈
不過這個也成為同伴規劃的目標之一了
"我們一定會讓你吃飽的"
真是令人感動的承諾

終究宋史寫到三分之二就寫不下去了
停滯在期待旅行的興奮中
反正主任說七月底交也可以的!
不過他好像不太接受我報告沒交先出國去玩!!
大概是怕我出國玩回來寫不完吧!
哎呀!我只剩結論而已阿~~
別擔心 我不會遲交的

出發前一天,颱風是從南部掃過..
應該不會影響到國際航線的起降吧??
這個颱風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做"敏都利"
可是如果他的路線是如臺灣、美國所預測的話
那就不太可愛了──沿著台灣西岸掃上來
災情一向特重
我也不想被颱風追著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