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正中庭擺了幾張桌子,提供塔羅牌占卜
早上走過時看都沒有人,也不敢上前
到了下午呢,聽到同學說去占卜結果準到令她訝異
我終於也忍不住好奇心作祟,拉了巧蘭立儀去算看看

坐在桌前,人家問我要算什麼
我一開口先說要算事業
結果被旁邊的同學瞪了:"妳學生耶!算什麼事業"
齁~~我想知道回去教書會有什麼下場啊??
好吧好吧!那只好問感情了
(旁邊一圈同學學妹露出了竊笑的表情..有夠八卦)
塔羅牌的時間設限是在六個月內
而且問題要夠明確
洗牌的人問我有沒有對象?
(其實我本來想問未來半年會不會有桃花出現?)
齁~~限制這麼多,
那我乾脆搗蛋到底,問:

六個月內有沒有可能結婚??

洗牌的人露出詫異的表情...
一副我是來亂的樣子
我只好補上一句:"我畢業了"
哇哩咧!我個人覺得這個答案根本是呼之欲出耶~~
可是還是秉持著心誠則靈的信念
在她洗牌時很認真的反覆想著這個問題
好~~停!!牌切三份─摸出七張牌
開始解讀~~

只能說神奇
真的是莫名的神奇
第一張牌是說我自己,是個披紅披風被裝滿金幣的背簍壓著的老人
她說依牌看來我有沉重的物質壓力,
外在的經濟條件決定我當下的取捨
對照我為了存款放棄繼續留停的狀況───準
第二張牌是對方,是兩人合體的怪物
照理說牌是表示對方本有積極發展、一心向前的動力
但是因為倒牌,所以剛好相反,可能限於停滯不前原地踏步
對照五更目前的狀況───嗯!好像有點像...
現在是拿著權仗的國王,也是倒牌
過去不錯、未來也不錯
可是會限在感情不夠的困局裡
雙方在思想或未來的規劃裡沒有辦法同步
卻又都以極端理性的態度面對
所以會沒有辦法平衡......
有溝通變成沒有溝通

讚的咧
突然覺得我應該問十年後我會在哪裡?
說不定答案會更明確

所以整體來看,
六個月內結婚 不可能
而且是絕對不可能~~
因為決定整局運勢的那張牌 我抽到死神
表示決斷、沒有轉圜的餘地
雖然這個結果自己心知肚明
但是過程中對牌的解讀
實在是讓我邊聽邊頭皮發麻....
有一種"不會吧!連這個都說中了..."

等一下看收攤了沒?
再去問事業好了
其實我真正想問的是金錢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ntnu 的頭像
    bobontnu

    比學生還想要翹課的老師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