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真的很想扁人,超生氣的
老妹早上在廁所待超久的,
說是沒聽到我說要上課,
竟然還悠哉悠哉的洗起澡來...
害我多等了20分鐘上課差點遲到
氣得我邊騎車邊想大聲ㄐ一ㄠ\/
還打電話找人遷怒(可憐的小烏龜....)

本想說要是晚上回來沒有給我一個好解釋我就要暴力決
不過看在她晚上的表情還有點人情味的份上
看在一進門就看到她搬回一堆行李的份上
看在她說她不是故意的份上

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
可是....反正租金都付了
那台新電視要不要搬回來看個半年??
有第四台耶!!
其實我還肖想那邊的冷氣...
不過聽說機種老舊 算了!
搞不好滴水還會被罰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ontnu 的頭像
    bobontnu

    比學生還想要翹課的老師

    bobont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